close

新人 / 宛宣+泓承

地點 / 台北寬和宴展館

攝影 / 張惟

 

 宛宣和泓承的愛情婚禮

在親朋好友無限祝福見證下,我們的愛情像暖暖的向日葵般,永遠綻放著永恆幸福。

我用一生一世的守候向你承諾,在我們的愛情世界裡,

我們一起攜手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家,一點一滴慢慢建構彼此未來的快樂時光。

 

 

 

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,愉悅的美好,分享我們的歡樂,幸福覆滿婚禮,

我們擁抱著彼此沐浴在喜樂的愛情婚禮。

在浪漫的愛情國度裡,幸福無限延伸,甜蜜、歡笑、愛,咫尺之間,

都是我倆的愛情進行曲~歷久彌新。

 

這一刻,想和全世界分享我倆幸福的喜悅~

我們結婚了,說好的幸福約定,我最珍惜的新郎—泓承。

 

我們的約定,從第一次相遇開始蔓延~

穿上幸福的白紗,我們的愛情約定,我最美麗動人的新娘—宛宣。

 

在幸福時光中,緣份讓我們相遇,此生相聚相守,

喜歡有你陪伴在身邊的每一天是種單純的美好、簡單的快樂,

未來人生中每一分每一秒,我倆將彼此珍惜生命中喜悅的每一刻。

 

夢想的開始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,堅定的承諾,浪漫而美麗的情緣,

把真心放在手心,我倆將攜手共度一生的燦爛。

 

打開愛情的時光寶盒,充滿喜悅,陣陣溫馨甜蜜湧入心頭,

分送最甜蜜的幸福,宛宣和泓承的愛情婚禮見證,譜寫出甜入心扉的幸福藍圖。

 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的新娘秘書婚紗攝影   請點選婚禮記錄完整照片
 
自助婚紗│禮服租借│造型教學│新娘秘書│婚禮記錄
婚紗推薦  DW深白色婚禮工作室
 
arrow
arrow

    深白色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