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純真的回憶

一顆最真摯的心

一份純淨的戀情

 

幸福の戀愛

故事的開始Celarr幸福不期而遇‧‧‧

讓我用最單純的心陪著妳好嗎?

從好朋友到情人,兩個對的時間,美麗的邂逅。

染滿濃郁的愛戀,因為愛,你融化了我的傷痛。

拉近兩個相愛的心,化甜蜜的瞬間成為永恆的時光。

 

正博是一個心思敏銳,感情細膩的大男孩。

真實的表現自己,我屏住呼吸無法不去感覺他帶給我的這份最美麗的情感禮物。

感受他笑容裡的溫暖陽光,幸福的許諾,你真的做到了。

 

在遙遠的日本國度旅行,最溫柔的呵護讓我感受到幸福和滿足的甜蜜,

當我需要你時無論在何時何地,不管再累的旅程,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有100%能量。

我倆已準備好敞開心,去面對未來陌生和未知的事物!

一起幸福吧!

 

愛してる

和穎瑄在一起,不管工作多累,眼神交會間感受每一刻妳對我溫柔地照顧。

感應就像前世相許的約定,來自日本千葉縣的我與在台灣台北的妳,

不論距離多麼遙遠,只要答應過,就不會忘記。

甜蜜的答案,幸福百分之百。

 

現在,幸福我們好近‧‧‧好近‧‧‧

看見的是我們雀躍不止的喜悅‧‧‧

開心的與大家分享,在我們兩人世界裡享受美好時光。

 

正博藏在房間意外驚喜的求婚戒指,守住一生の承諾

真性情的他對我的每一件事總是用心記在心裡,甜蜜實現。

正博有著一副好手藝,看著正博料理著我的愛心餐點,

感動在心裡久久~ 。我們準備好共度一輩子的浪漫了~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的新娘秘書婚紗攝影   請點選婚紗作品完整照片
 
自助婚紗│禮服租借│造型教學│新娘秘書│婚禮記錄
婚紗推薦  DW深白色婚禮工作室

arrow
arrow

    深白色婚禮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